轿车失控驶入反向车道与休旅车相撞 酿2亡5伤悲剧

cd4d33ac1b6a7354196e0bdf23bd3cba

(和丰29日讯)疑是雨后路滑酿祸,2名巫裔青年昨晚驱车从怡保前往江沙途中,所乘坐的宝腾赛佳轿车突然失控及驶入反方向车道,再与一辆休旅车发生相撞,导致两人当场身亡,另有5人蒙受轻重伤。

这起死亡车祸是于昨晚约10时,发生在怡保至江沙路第34公里,即靠近和丰医院的路段,而涉祸的休旅车内则载有一家五口,其中一名少年蒙受重伤,其余轻伤,皆送院治疗。

和丰警区主任凯占警监受询时表示,警方是于昨晚接获一宗涉及2辆分别是宝腾休旅车及宝腾赛佳的车祸投报,其中赛佳车内的司机及乘客共2人,当场不治。

他指初步调查,案发时正下著大雨,赛佳轿车正从怡保驶往江沙方向,惟在抵达案发地点时,相信是路滑所致,轿车驶入反方向车道,并与一辆休旅车发生相撞。

“赛佳的司机和乘客共2人蒙受重伤,当场不治,而休旅车内的一家五口,其中坐在前座的少年乘客受重伤,其他4人则受轻伤。”

他补充,2名死者皆是20余岁青年,分别来自珠宝拱桥及江沙沙容,两人并非亲兄弟关系,警方事后已将他们的遗体送往和丰医院太平间等候解剖。

他指该一家五口的伤者也被送入和丰医院治疗。警方援引已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条文,调查此宗车祸。

此外,和丰消拯局在接获车祸投报后,立即派员前往现场施援,并将受困车内的2名死者遗体抬出车外。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