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收费站失火 司机烧成焦尸 身分暂无法办认

mj231015fkhsa01i

(曼绒15日讯)1辆丰田柯罗娜疑失控撞向收费站分界堤燃起大火,司机当场被烧成焦尸!

该宗夺命火烧车事故是昨晚11时许,发生在霹雳西海岸大道的实兆远收费站。

霹雳消拯局发言人发文告指出,当局是昨晚11时25分接获通知,随即到现场救援。

“抵达现场后发现1辆轿车撞及收费站的分界堤后烧起大火,消拯队随即展开灭火工作,该辆轿车烧毁程度约80%,1名受困在车内的司机当场不治。”

他说,消拯员移出尸体后也交由警方接手处理。

曼绒警区主任莫哈末诺丁助理总监今早发文告指出,警方是昨晚约11时40分接获相关通知。

“初步调查显示,该辆丰田柯罗娜轿车于事发当时,是从章吉遮敏驶向安顺的方向,路经事发地点时相信轿车失控翻覆,撞向收费站分界堤后失火。”

他说,警方已将该具焦尸送到斯里曼绒医院太平间,暂无法确定该具已烧成焦尸的司机身分;同时,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

“民众若有任何有关该宗车祸的讯息,请联络查案官阿斯拉夫(0165572540)以协助调查。”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