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大吃会

纷纷扰扰的马年岁末,让全球民众惊愕过去三百多个日子充满令人不安不爽的的岁月,天灾人祸、走火入魔的宗教狂热极端分子残杀无辜,空难水难等不幸频仍肇虐人间,让群众避之而唯恐不及,随着最后一张日子撕下,人人迫不及待向不祥的2014挥手永别,寄望跨过一年展望新希望新生命,坏的走好的来,迎向天天好天人人吉祥的理想。
你我也正逢逃离37载的职场,迎来自认洒脱自由身,心血来潮搞了昨晚的辞旧迎新跨年集会,把这块安乐窝撒满欢笑和感性的相聚,也趁恭贺新年的气息,向曾经在职场上给予令伯支持指点和配合的学堂董家教领袖及老师同事们,表达退下职场舞台之后感恩的心意。
感恩学堂上下华教领袖及师长热诚参与其盛,为我搞热整个跨年大吃会的雅兴,让热情与欢乐气氛笼罩着倒数迎新送旧的心情。
首次诚邀学堂友好相聚于茅舍,庆幸地方虽然不大,还好足以接待有心接受邀请参与的同道老友学堂领袖及同事,感恩大家赏脸相聚,为岁末迎春写下让你我珍惜的回忆。
相聚乐融融,喜的是令伯的职场初恋情人Sauk董事长曾兄与众多当地友好也来相会,重拾当年的人际缘分。记得初出茅庐成为当地学堂行政新鲜人,多得他们指点协助一起在学习中成长,这趟在数十年后退下职场还有缘重逢相会道贺跨年的兴奋,着实是人生一乐也。
职场上的县区同道男女寨主们,也应邀赶来happy送旧迎新,际此各人都准备为新的一年而忙碌的时刻,大伙还能够放下繁忙的身段赶至相逢,令你我欣慰又感动。多年来伙伴们为职场任务出生入死相互扶持,待你我告老离职还得此友谊永固的讯息,死而无憾。
更让你我欣喜的感觉,连友族同事们也应邀参与热闹的倒数餐会,不分彼此让职场的欢乐留下永恒的美好画面。
学堂董事会老总拿督黄甚至趁兴开了心爱的老爷车来赴会,吸引你我目不转睛的眼神,迫得情不自禁投怀送抱留下倩影慢慢自我欣赏一番咧。
感谢大家的无限热诚,感恩大家陪我跨越新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