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打自然公園

1.JPG
近打自然公園內的風景优美,天水一色;中間這一個小島就是布崇士里亞島,交配季節時,單單在這個島上,就有兩千多只蒼鷺和白鷺!

2.JPG
這就是島上最多的蒼鷺(BurungPucung Seriap),也是布崇士里亞島名字的由來。

3.JPG
近打自然公園位置圖。

4.JPG
哈米達(前)與諾珊希達巡視近打自然公園,拿起望遠鏡觀賞布崇士里亞島上的候鳥。

華都牙也近打自然公園以賞鳥活動為主,鳥類大多栖息在布崇士里亞湖島上,以蒼鷺(Burung Pucung Seriap)為主,這也是該湖島的名字由來。

近打文物遺產集團主席葉澤南表示,在布崇士里亞島上“定居”的鳥類共有130种,加上“外來移民”的候鳥共有200种,在交配季節時,單單是蒼鷺和白鷺等的數量,更是多達2千只。

他透露,近打自然公園範圍接近900公頃,島上的鳥兒約在早上7時出去覓食,到下午約6時30分才紛紛回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