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打花園公園休閒天地 風景優美 空氣清新

務邊區喜愛跑步運動者,已物色到務邊近打花園為戶外最佳休閒的好去處,它風景優美,加上美化工程,栽種花樹,鳥語花香,又有湖水的照影,空氣清新,美景進入眼簾。

這座休閒公園於1992年由當時的縣議員周錦華、何增、林新平在尋求到適當地點後,建議金寶近打南區縣議會開闢,成為休閒運動的場所,並且打造為大自然綠肺地帶。

原是沼澤叢林這座休閒公園的風貌,原本是一塊沼澤的叢林;較後在縣議會撥款建造一條五顏六色約800公尺長的跑道,環繞整個湖水池塘,並且進行大掃除,清理湖水的髒物,並讓附近的居民飼養魚類。

較後增加各項設施,擴建休息亭,讓人民作跑步運動後在亭內休息及談天說地,漸漸的,公園吸引了運動愛好者前往跑步。

飼養魚隻後,配合樹木,這地方環境優美,美景怡人,成為人們喜愛跑步、散步及戶外活動的好去處;各族人民都愛前往作運動,而不分彼此歡聚一起。
鐘偉光(50歲,飲食小販)說,他於早上做生意,所以選擇傍晚時分,才與太太一塊兒到公園散步及呼吸新鮮空氣,希望社會人士好好珍惜,並且保護周圍環境,不要故意破壞。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