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玉兔 迎來“南瓜王”

ti231019cylA01-2
伍敬鹏展示住家屋顶上的“南瓜王”。

(安顺19日讯)送走玉兔 迎来“南瓜王”。

安顺一住家总在主要节庆时,在位于宝金花园的住家屋顶,安置大型应节卡通灯饰,继早前的“圣诞老人”、“财神爷”、“玉兔与大月亮”之后,如今安置巨型南瓜灯饰,以迎接万圣节。

伍敬鹏今日受询时说,昨晚甫在住家安置好“南瓜王”以及住家前布置好“万圣节打卡区”,当晚就有一些市民到来打卡,也有网友立即分享,让他的住家再次成为“网红屋”。

他说,随着之前安置应节巨型灯饰大受欢迎,这成为更佳动力,让他想要在往后的日子里,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节庆主题。

“欢迎大家到来打卡,也可以免费进入屋子前方的万圣节打卡区拍照打卡的。”

中秋节期间,他们在住家屋顶安置巨型玉兔与大月亮,当时吸引许多群众前往观赏与打卡。

伍敬鹏说,他自掏腰包上网大量购买这些装饰,旨在想要把欢乐带给安顺人,为家乡增添欢乐的气氛,尤其现今的人都喜爱打卡,这些装置正符合网友们的要求。

“看到大家都喜欢及有很正面的回应,让我早前的一些担心也消散了,希望大家都以单纯的心情来欣赏。这没有什么企图,就是给大家与社区更多欢乐与带动而已。”

他说,巨型造型灯是上网订购,他安置在屋顶上时已加工锁紧定住,因此不担心会掉下,并会不时充气让造型灯固定饱满,方便公众观赏与打卡。

尤其在夜里亮灯后格外绚丽,成为社区一道风景。住家内则有许多有趣的万圣节布置,许多小南瓜、鬼怪布置、怪手、吸血蝙蝠、“死神”等等,让人感受浓浓万圣节气氛。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