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2生肖媽媽的最佳禮物

康乃馨與母親卡編織溫馨的5月情,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做子女的除了體念媽媽的辛勞,最實際的回饋莫過 於送一些窩心的小禮物來討她歡心了,就一個想聊表孝心的子女來說,你可曾煩惱該送什麼禮物,才能讓媽媽感到貼心又開心,而不至成為她 的壓箱底,從媽媽的12生肖來分析一下她的最愛。


鼠母今年顯得格外風騷,總愛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做子女的不妨送她一套化妝品或保養品,甚至帶她去整個容,讓辣媽擁有一個美美 的母親節。


牛媽近來頗有書香味,求知慾濃厚,可送她幾本書或替她報名學習語言、電腦或舞蹈等才藝,讓母親節過得特別充實。


虎伯母總是充滿愛心,不是參加慈善活動,就是去當義工,可考慮替她買套舒適的衣鞋,讓她的愛心散佈在大街小巷。


兔媽今年逢歲破,心煩事不少,除帶她去廟安太歲,可送她開運物或佛珠、蜜臘等手飾趨吉避凶。


龍媽媽這段時間貴人運超好,那天帶她往人多地方去,說不定會遇到失散多年老友,重拾過往的回憶。


蛇母今年抵抗力稍差,為人子女 的不妨買一些燕窩雞精或維他命等營養品讓她好好的補一下,也可以燉鍋雞湯來孝敬她,讓她今年能頭 好壯壯。


馬伯母流年人氣特旺,成天應酬的飯局不斷,和身旁的三姑六婆哈啦個不停,體貼的子女不妨給她買支好一點的手機,讓她和姊妹淘狠 狠的八卦一下。


羊媽身邊什麼都不缺,就是感到有一點寂寞,母親節這天盡可能把兄弟姊妹邀回家陪她打幾圈衛生麻將,多胡幾把的她會現出難得的笑 容。


猴媽媽最近身體要多留意,預防重於治療,做子女的送她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恐怕就是帶她到院醫去做個全身的健康檢查了,媽媽的健康 才會是兒女們的幸福。


雞母今年犯太歲,子女們除了替她安個太歲或光明燈外,送現金不失為最實際的回饋,別忘了將百元的紅色鈔票裝在紅包袋給她,這樣 可為她改運。


狗媽媽其實早就想出去透透氣了,趁著母親節,做子女的不妨慫恿她去逛逛街、看一場電影或吃個館子,切記把爸爸也一起帶去,她會 覺得特別的有意義。


豬母今年是驛馬星動,喜歡四處走走,窩心的子女不妨替她報名參加個旅行團或進香團,讓她好好出去散散心,相信她一定會高興得合 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