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不會想跟他上床

男人遇到倒胃口的女人或沒興趣的醜女,最刻薄的話是:「要是這個女人的話,我沒法勃起!」女人也不甘示弱,常說:「這種男人我生理上無法接受!」意思當然包括無法跟他上床,也有說「這是sex之前的男人」,亦即一起吃飯、工作還好,但上床別想,太倒胃口了。

牙籤剔牙難接吻
比起男人無法勃起大抵都是容貌、身材問題,似乎是純物理反應所致,女人無法跟那種男人上床原因,都還滿文化的,也格外麻煩,許多男人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已經被貼上「上床無望」烙印,尤其吃飯醜態百出,大抵會讓女人食慾、性慾大為衰退,像喝湯太大聲,拿筷子難看也會構成致命傷,不會吃魚的男人也不受歡迎,認為在床上撫摸也必然笨手笨腳,尤其約會初期,女人還不好意思端詳男人臉部等,結果視線都集中於跟女人發情最相關的手指;或用牙籤挑牙,斯斯作響,許多女人說:「聽到那樣的聲音,還能接吻嗎?」
女人對男人的好感度可能在很意外的地方降到零,像有的男人喜歡對餐廳服務生耍派頭而胡亂責罵,其實很倒胃口,讓女人覺得跟一個氣度很小的男人在一起,大概性器的尺寸也很小,否則不會自卑地需要在這種地方表現自己;女人食慾很受氣氛影響,男人兇店員,女人會覺得好像在罵自己,還引起旁人注意,非常丟臉,男人瞬間成為女人無法享受美食的戰犯,而且讓女人識破對方是自我中心的男人,大概做愛也是自己能射精就好,不會管女人的感受!

從用餐一葉知秋
女人從用餐一葉知秋,以食推色,大部分的女人也都對吃得比自己少的男人興趣缺缺,月子說:「那妳這種大胃王怎麼辦?要吃比你多不容易呀!」約會時女人問說:「想吃什麼?」男人回說:「吃什麼都好!」好像很隨和,也會吃NG,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做什麼都敷衍了事,對於跟自己在一起本身沒有認真想,也會覺得無法安心許身或不值得許身給這男人呢!山本說:「原來要跟女人上床,是經過女人那麼多關腦內審查的,得來不易!」

horhor… thx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