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女生陷歇斯底里 百年老鬼大鬧學府?

農曆七月“鬼話”的延續?神聖的學府宿舍竟現出百年老鬼作祟,導致校方緊急停課疏散逾千名師生,邀宗教師到學校來念經驅鬼!

遭到傳說中的百年老鬼,竟在光天化日大鬧座落在詩巫郊區的一間政府中學,該靈異事件于本月14日(農曆七月廿九日)上午10時許發生。

據目擊者聲稱,先是一名在上課的女生,突然全身顫抖,向老師發出蒼老的男聲音,以古馬來話說出,自個在校地盤踞了百年,不喜歡師生在此吵鬧,并指示師生返家,否則將遭對付。

隨后班上就有10余名女學生,不約而同的陷入歇斯底里的喊叫,有者甚至以頭撞牆,或是在地上翻滾,做出自殘的行動,教師立即叫班上的男同學協助,制止該些女生。

頭撞牆地上翻滾

另外,疑被百年鬼魂附身的女生,也逃到隔壁班,立即導致隔壁班的有些女學生也陷入歇斯底里,校園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該名舉止似老人家的女生,過后逕自到校長室,找校長“談判”,要求全校停課。

不知所措的校長,唯恐發生更多怪異事件,立即宣佈提早放學,這時該名疑被惡鬼附身的女生,才逐漸恢復正常。

校方過后安排眾多女生到詩巫中央醫院進行檢查,所幸她們都無大礙,過后由家長到醫院將她們帶回家。

此外,校方于當天下午時分,邀宗教師到學校施法念經,以期能驅趕百年老鬼!

男生不受影響

不願透露姓名的校長證實,已向詩巫省教育部投報有關詭異事件,并在明日(18日)恢復上課時,嚴陣以待。

他說,這是該校首遭發生不可思議的怪事,若有必要的話,將邀宗教師來作法。

“日前在校內陷入歇斯底里的,清一色是女生,人數約有30余名,男學生則不受影響。”

“校方在週二恢復上課,至于之前疑遭鬼魂附身的女生及歇斯底里的眾多女生,校方將給她們特別假期,讓她們在家休養一陣子。”

日前被傳遭百年老鬼來大鬧的詩巫郊區一所政府中學,今日恢復上課前,特別請來宗教師唸經驅鬼,已無靈異怪事再發生。

校方拒絕評論,校內于上週五上午10時許,有名女中學生疑遭百年老鬼附身,導致該校約有30余名女生,陷入歇斯底里的喊叫,甚至撞牆,在地翻滾的做出自殘行為,迫使學校提早來放學。

由于昨日為公共假期,該校今日恢復上課,在未上課之前,是有宗教師到校內禮堂念經,被說成是來安撫學生及家長們的心。

匯報詩巫教部

據知,在上週五事發時,有一名在上課的女生忽然全身顫抖,向老師發出蒼老的男聲音,以馬來古話說出,自個在校地盤踞了百年,不喜歡師生在此吵鬧,之后還同校長進行“講數”,要校長立即放學。

由于該校當時陸續有女生陷入歇斯底里,迫使不知所措的校長不得已,立即停學來疏散該校逾千名師生,才使疑是百年老鬼靈體,從附身的女生身上退下,這起怪事是震撼了全校。

該校方有立即向詩巫教育部報告此事,隨后送之前疑遭靈體附身的女生,以及有歇斯底里眾多女生入院檢查,所幸她們都無大礙,由各自的家長到醫院來帶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