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地府黑影幢幢 記者接受大伯爺邀請

記者“魂遊地府”15分鐘,只見黑影幢幢,是見鬼?是幻覺?

記者採訪“大伯爺”,“魂魄”跟著“大伯爺”遊地府,一路上沒見到牛頭馬臉、閻王陰差,卻見到各色氣體閃過,也見到人形黑影飄來飄去!

雪州沙白安南北靈宮供奉 “大伯爺”(白無常),成立一年多來,為人問事求財和改運,據說相當靈驗。

記者聞訊上門採訪,和附身乩童的 “大伯爺”言談甚歡,更受 “大伯爺”邀請,一遊地府。

二樓深鎖置2棺木

据說,一般陰神皆在白天起乩,惟採訪當日是下午3時,“大伯爺”據說與記者有緣,親自“上來”受訪。

訪問過程中,“大伯爺”突然邀記者晚上暢遊地府,並約記者當晚10時45分前回到北靈宮。

晚上,記者依約回到北靈宮,但內心不免有些忐忑不安。記者平日到地方政府採訪是家常便飯,到地府卻是第一次。

据悉,北靈宮二樓放了兩副棺木,平日二樓深鎖,不允許閒人進入或窺看。

當晚,“大伯爺”呢喃几句后,就掀開樓梯口的布簾,叫記者仔細觀察,而記者與攝記在黑暗中,看見一個不動的“白影”站在二樓的樓梯口,据說是看守棺木的鬼差。

之后,大伯爺再問記者是否夠膽下地府走走,隨后就命人拿出一粗一細鐵鏈讓記者選擇,並把鐵鏈扣在記者手上。

初時,“大伯爺”吩咐記者手持著香,坐在兩張冥紙上,並吩咐記者閉上眼睛,之后听他對攝記說,待會事成后,要大喊記者名字,以呼喚記者魂魄歸位。

“大伯爺”施法后,記者耳邊傳來多聲鳴鑼響,之后眼前即閃過紅色氣体,之后慢慢轉橙,再漸漸變成綠色,也看見兩三個類似人影的黑影,在眼前快速飄來飄去。

突然間,記者眼前恢復黑暗,並听見有人呼喚名字四五聲,隨即張開眼睛,身体也恢復正常。

身體往後傾45度

靈魂出竅后,記者腰力驚人,身體竟往后傾45度,且紋風不動!

“大伯爺”先把兩個小旗幟放在記者肩膀,過后開始施法術,期間,記者還能听見收音機播的經文及旁人說話聲,但后來腰部越來越重,身體也一直往后倒,直至動彈不得。

据大伯爺說,他僅帶記者一個魂魄下地府邊界走走,期間,有兩個鬼魂在記者眼前跑來跑去。

遊地府的過程約15分鐘,期間,記者能听見旁人說話。据旁人說,記者坐在地上,背部卻往后傾45度,姿勢維持了多時,未倒在地上,令人稱奇。

直至旁人呼喊記者名字多時,記者才張開眼,清醒過來。

勿回頭望也勿說話

“大伯爺”再三叮嚀,下到地府,勿回頭望,也不開口說話,否則命危!

据大伯爺解釋,鬼與人的氣味有別,所以鬼嗅到人氣,則去干擾人類,且會不斷呼喊人的名字,或以各种方式誘惑人類;一旦人類回頭望或開口說話,便有危險。

沙白北靈宮全青色廟宇

沙白北靈宮又稱“城隍殿”,是一座全青色的木板式廟宇,加上綠色昏暗的燈光,十分陰森,有如陰曹地府,令人雞皮疙瘩。

該廟每晚9時30分至10時30分起乩,直至約凌晨5時,前來求事問事的善信遍佈各地,有時還需挂號或電話預約;廟內除了白無常,還可請孟婆、五鬼將軍、金錢伯等眾陰神上來問事、求事。

大伯爺受訪時說,1年前,乩童張辜和原本要在沙白木屋區內設齊天大聖廟,惟在機緣下將整座廟油上綠色。

他說,由于綠色與黑色屬地府顏色,所以一年前,張氏到柔佛總廟跑歌台時,受指示將廟改為“城隍殿”,即沙白北靈宮。

他解釋,我國也有許多類似陰神廟,光是“大伯爺”廟也不計其數,不過地府每殿皆有黑白無常,而他屬第七殿,所以詢問對象有不同。

他強調,該廟屬分廟,總廟源自台灣,馬來西亞總廟則落在峇株巴轄。

萬年龍骨藏廟中

萬年“龍骨”藏在沙白北靈宮,信不信由你!

“大伯爺”指出,沙白北靈宮藏有一根1萬80年的“龍骨”,目前世上僅有兩根,一根在峇株巴轄,另一根在該廟,而“龍骨”源自台灣金山山頂,屬幼龍骨頭。

他說,到該廟的善信皆可摸龍骨,但需摸頭及摸尾,以獲得好彩頭,一切皆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同時,他勸請世人,少穿黑衣及白衣,多穿紅衣和黃衣等,因為“黑白衣會蓋熄人身的三把火”,會降低人類的運程。

他強調,要講求禮俗,所以入廟要上香,向每位神明請示前也要上香示敬。做事也要有頭有尾,在廟內到神龕插香若從左進,必定要從右出,反之亦然,以示做事有始有終,也是對神明尊重。

他說,廟內也挂有許多地府各殿的挂圖,以警惕善信眾多行善,勿做坏事或不當之事。

大伯爺擢升第7殿泰山王

北靈宮“主人”白無常,或尊稱“大伯爺”,据說目前已擢升為第七殿泰山王,即第七殿地府的掌權者。

慕名而來的信眾不計其數,也不分种族,有華人、印尼人及印度人等。

“大伯爺”的口頭禪為“不明問到明”,所以每每接見一名善信需花上很多時間;而有求“大伯爺”者皆無需以金錢回報,只需送上黑啤及雪茄,或隨心報效廟內需要物品及神像即可。

《中國報》訪問附身乩童張辜和(33歲)的“大伯爺”;据他披露,乩童本是跑歌台歌手,之前曾有十多年跳乩經驗,為齊天大聖“代言”。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