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物變收藏品 李篤春愛上爺爺古董

爺爺逝世後,為家人留下一些遺產,然而對古物有興趣的李篤春只對爺爺用過的物品情有獨鐘,並將遺產變為收藏品。

李篤春對歷史古物頗有興趣,因此當他從爺爺的遺產中,發現古幣、紙鈔、旋轉式電話及其它古物後,將這些遺產保存起來。

他表示,爺爺從中國飄洋過海來馬從事農耕,並落地生根獲得公民權,由於經過打拼後略有小成,因此爺爺逝世後,留下一些遺產給父親。

父親不會“欣賞”古物

他指出,爺爺當時留下的遺產也包括一些古物,惟因父親不會“欣賞”古物,他唯有保存起來,並充當收藏品。

他披露,爺爺以往曾用過的舊式電話,如今尚可使用通話,而超過百年的古幣,其刻印依然清晰可見。

“不過,自保存爺爺的古物後,激發我更大的收藏興趣,因而繼續尋找其它相關收藏品,以獲取更多寶物。”

他表示,由於爺爺逝世時,他只有12歲,因而無機會詢問爺爺古物的詳情,爺爺也不曾咐囑他收藏其古物。

睹物思人

由於收藏品來自爺爺,有時每當欣賞古物時,他都不禁睹物思人,因此在其心目中,這些古物既有歷史價值,也充滿留念意義。

他笑言,若情況許可,他也希望將收藏品留給下一代,以讓爺爺的古物能夠代代相傳。

痴情男簡介

姓名:李篤春
年齡:34歲
職業:水晶銷售員
痴情對象:古幣與舊式電話
痴情原因:爺爺留下的古物
痴情程度:將爺爺的遺產化為收藏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谢谢分享罕有收藏。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