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魔法世界你还记得吗?

《哈利波特》40岁了,那个魔法世界你还记得吗?


2020年7月31日,哈利·波特将迎来40岁生日。曾经那个头发总是乱蓬蓬遮住额头闪电状疤痕的小男孩,也马上就要步入“不惑”之年了。

be6bbabc1de845d88bfac634405a66eb
图片来源: sohu.com

相信很多人对哈利波特都很熟悉,也一定有很多人曾经幻想过自己是魔法学校遗漏的小巫师。哈利·波特陪伴了无数人的整个青春,那些忠实的读者们,也和书中的主角一起成长。最开始,你以为你只是走进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你在想你的猫头鹰什么时候飞来给你送信?长大以后,你又看见了友情、爱情、亲情,以及那些为了爱和正义而战斗的人们。原本平淡的生活,因为那所魔法学校里的人和事而闪动耀眼的光辉。或许这就是魔法的力量。


1e82f0d39cb64818ba7291b13cffef32
图片来源: sohu.com

1997年6月26日,《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本书《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式出版,首印500册。 该系列的作者J.K.罗琳,原名为乔安妮·罗琳,在第一本哈利·波特出版之前,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建议罗琳改用较为中性的笔名J.K.罗琳,因为男孩子们可能不太好意思看女性作家写的小说,就这样开启了一个从捉襟见肘的“穷妈妈”变成全世界最有钱、最有名作家的“魔幻”故事。


ee3483d9f914427a95f6a0d1ceb33a20
图片来源: sohu.com

20年间,从“魔法石”到“死亡圣器”,小英雄们随着系列行进而长大,我们也与哈利、赫敏、罗恩等一起成长,这些勇敢、善良、智慧的形象承载了心目中最 珍贵的回忆。即便我们的小魔法师已经40岁了,却没有人想要和他告别。


资料来源: 搜狐

虽然哈利波特要变叔叔了 :joy:可是他还是很厉害哒。因为他有魔法哈哈哈 :upside_down_face: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