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和吉灵丸码头 12月停售单程船票

川行邦咯岛的渡轮公司从12月1日起,停止在岛上邦咯和吉灵丸码头售票,並停售单程船票,只在红土坎码头柜台处售来回票,票价维持原状,邦咯岛民依然享有优惠。

提供红土坎往来邦咯岛服务的渡轮公司发联合通告,宣佈终止在邦咯岛上码头售船票,意味著任何岛民和游客从邦咯岛乘渡轮至红土坎者不需要购船票,但从红土坎码头往邦咯岛,却须购来回票价格的船票。

邦咯岛民享优惠票价渡轮公司表明,渡轮船票维持原状和在红土坎码头设有邦咯岛民专柜,出售优惠船票给岛民,目前的渡轮票价为来回票10令吉,而优惠岛民的来回票则是6令吉。

提供邦咯岛和红土坎渡轮服务的3家渡轮公司联合发文告说,新措施將在12月1日起推行。

文告说,配合船票全在红土坎码头柜台出售,现有3个售票柜台的其中一个,將改为供邦咯岛民专用的柜台,只出售优惠岛民的船票,其余2个柜台分別供游客和乘客购票。

“游客和岛民分开购票,將有助使售票工作更快捷,特別是在公共假期和旅游旺季时,排长龙购票的情况將减少。此外,渡轮月票还是如常出售,经常往来者可到办事处申请购买,惟他们在登船检查处须向检察员出示月票和贵宾卡。”

▲红土坎渡轮售票处,其中一个为邦咯岛民专用柜台,另2个柜台则售游客和普通乘客船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