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岛民宿陷入诈骗阴谋:97名男女真实身份惊人揭晓!

突袭邦咯岛:警方揭示电信诈骗团伙的行动,逮捕涉案者

scam-ip231102pwk-s01
投资电信诈骗团伙首天入驻邦咯岛民宿,便被警方一举捣破。(邦咯岛档案照)

在令人震惊的行动中,警方成功地挫败了一支由97名成员组成的电信诈骗团伙的首次行动,这个团伙于10月31日入驻邦咯岛的一间民宿。警察总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这次行动是警方根据情报,在当天前往邦咯岛并对该民宿进行突击检查的结果。这次行动成功摧毁了投资电信诈骗集团的呼叫中心,使他们无法再继续进行不法活动。

被捕的嫌疑分子包括1名本地男子、1名中国籍男子、65名越南籍男子、1名中国籍女子和29名越南籍女子,年龄介于20至47岁之间。这些嫌疑分子当天刚刚入驻该民宿,有些拥有护照,而有些则没有。此外,被捕的本地男子年仅24岁,无业且没有前科记录。

在这次成功的行动中,警方没收了3台手提电脑、120台手机、2个调解解调器(Modem)、2本记录簿子和现金5万1254令吉。这些物品将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发挥关键作用。

这一胜利是警民合作的胜利,也是民众积极向警方提供关于犯罪活动的情报的结果。总警长呼吁建筑物管理层和公众继续向警方提供任何可疑活动的情报,以帮助揭示各种诈骗集团的最新手法。通过社交媒体,民众可以获得这些犯罪分子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安全。

scam-ip231102pwk-in01
霹雳州总警长莫哈末尤斯里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