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談情說愛 復工拍廣告

【明報專訊】經過3個多月的休息,鄭秀文靜極思動,已準備好一連串的復工大計﹗除了她稍後會拍攝電影外,近日亦頻頻還廣告債。為配合即將來臨的情人節,Sammi為鐵達時拍攝2006年春季腕表系列的平面廣告,以「Love without Words」為主題,揭示愛情的奧秘,帶出恆久真愛不僅是一句我愛你,而是講求兩人的互相了解和信任,學習欣賞、包容及接納,更願為對方無條件付出。

流露幸福樣子無難度

Sammi在照片中顯得神采飛揚,貴為「愛情片天后」的她,對「談情說愛」可謂駕輕就熟,雖然她未有情人,不過,導演要求她做出戀愛中的甜蜜表情,時而擁抱枕頭微笑,時而想念照片中的情人,拿鮮花與禮物而流露甜絲絲的表情,Sammi都完全做得到。其中一幕更要她不停拆禮物,工作人員為她準備了多盒包裝精緻的小禮物,Sammi重複地拆了多份,並笑說﹕「有這麼多的禮物,拆到手軟,但也總算是一種幸福。」廣告中的Sammi,穿著淡黃色的雪紡長裙,燙直的秀髮配上淡雅的妝容造型,更顯Sammi的清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