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日治時代砍頭之地 男女探靈照片見青影

1.jpg
4名年輕探靈者探靈時,其中一名女生背后出現疑似靈體的東西(紅圈中)。

年輕男女與茅山師父重返日本占領時代砍頭之地探靈,大伙兒一直未見有靈體乍現,僅其中一名女生突感背如冰貼,但過后查看照片時,驚見身后附有青影。

4名年輕男女在香港茅山乾坤門盧法輝,和六壬伏英館殷法青師傅帶領下,一行約20人,到位于金寶高級住宅區附近的山區探靈。

一行人帶著手電筒,約于凌晨零時時分抵達山邊,並在靠近山區一瀑布入口處席地而坐。之后,4名探靈的年輕人在該處點燃蠟燭及冥紙,口中念念有詞,希望靈界異體現身。

不知是否現場“人氣”過高,導致靈界異體遲遲不肯現身,師傅只好要求所有人往山下的方向移,入口處只剩4人。

由于靈體遲遲未現身,工作人員只好不斷焚燒冥紙,以期望彼此能夠會面。

聽到尖叫聲

然而,隨行者還未退下山時,有師傅已看見有靈體現身,就在其中一名探靈女生的背后,便告知記者拍攝。過后,記者查看拍攝的照片時,女生背后確有一團青影。

殷法青指出,由于在場的師傅功力甚高,導致靈體不敢現身,因此全部人都需往后退,並在山下等候。

“若突然聽到尖叫聲,就表示靈體已附身,所以只能等待,並不能接近探靈之地。”

過了凌晨零時,也就是農曆七月初一,即鬼門打開時,山上仍未有動靜,但冥紙已燒完,因此探靈隊決定離開現場,結束歷時30分的探靈。

其中一名女探靈者在結束后,告知2名師傅,她在探靈期間,背后有如加了2塊大冰塊,一陣涼涼,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而師傅也立刻替她“凈身”,祈求她平安。

探靈者需封身相機需開光

探靈開始前,所有前往探靈者都需被封身,有者也要求師傅為相機開光,以更容易拍攝靈體的出現。

前往探靈之地時,2名師傅各安排徒弟照顧記者,避免記者與靈體相沖。

探靈期間,在場所有人都不可發出聲音,手機也需調為靜音等,避免靈體感受到“人氣”的存在,而不敢現身。

探靈結束后,師傅要求所有人都需跨“火盆”及噴灑檀香水,作為“凈身”用途,避免靈體跟隨回家。

女生靈體附身
眼發青講日語

盧法輝在金寶的其中一名徒弟指出,之前曾到該山區探靈,其中1名女生被靈體附身后,眼睛發青,舌頭更長過下巴,並說出一連串的日語,之后便失控大叫,神情猙獰。

他說,當時這名女生手拿蠟燭,不斷念念有詞,突然蠟燭掉下,當她伸手拾起蠟燭時,整個人便開始失控尖叫,尖叫聲非常刺耳及恐怖。

“據其中一名探靈者說,女生發狂站起后,做出伸手從背后拔劍的手勢,如日本武士般,之后再做出割頸手勢。”

這名徒弟披露,女生當時眼睛翻白,且眼睛發青,舌頭更長過下巴,神情非常猙獰恐怖。

“我當時趕快疏散其余數名探靈者,之后作法把靈體驅走,女生被驅靈后全身乏力,繼而倒地。”

他說,以前小時聽聞該山區是日本人砍居民人頭之地,因此決定前來探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