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培元独中接受新生报读

培元独中已经开始接受2010年度初中一新生报读,欢迎各地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前往报名。

这所独中也欢迎家长前往这学校里,瞭解华文教育的办学方向和理念,如果想要下一代內拥有华人文化特质,就把孩子送到独中就读。

培元独中校长胡苏安博士指出,不论就业或深造,培元独中高中三毕业生的出路都很广,学生可持统考文凭申请国內外大学如拉曼大学、国油工艺大学、多媒体大学、国际医药大学、国能大学及国外500多所大学就读。

他说,在这学校求学的高三学生,可投考董总统考,学业成绩中等或以上的学生,可同时投考政府的初三PMR和SPM文凭。

培元独中新校舍丹斯里李延年博士楼於2006年底完成后,为这学校校园带来了新景像和新外观。

目前这所独中独中將进行第二期校舍扩建计划,即重建大礼堂、郑显达科学实验室、图书馆及增建课室等,预期於百年庆典(2012年)前完成,这学校不断提昇硬体设备,为学生子提供优越救学环境,为当务之急。

报读培元独中
联络:
学校办事处(466 1363)
黄诗莲师(016-531 1538)
或亲临学校註册
初一学、杂及电脑费:75令吉(一年只收10个月)
报名时间:
星期一至五:早上9点到下午4点
星期六:9点至下午1点(每月的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六休假)

报读培元独中奖励
a 考获政府小六评估考试7A、6A者可申请奖学金(全免6年学杂费);考获5A,4A者可免6年学费。
b 小六学年总平均成绩达80分或以上者,可免6年学费。
c 凡有3名或以上子女同时就读这学校,最幼子女可全免学杂费。
d 各源流中小学教师或大学学院讲师之子女,可6年全免学费。

奖学金申请

优秀生在年底时,还可以申请“周瑞標基金”,另外还有其他奖学金如杨坤恩奖学金、培元中小学校友会奖励金及万能奖励金。

这学校也为攻读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李延年基金大学奖学金和邹慧玲大学贷学金,名额各2名;台湾科技大学也为这学校提供2份奖学金,台湾台中教育大学则提供2份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