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拉曼大學禮堂古典中國風


設計師精心設計的“中國風”拉曼大學金寶校區大禮堂,外觀和北京故宮外朝三大殿之一的中和殿相似,華燈初上時顯得輝煌耀眼。


拉大禮堂正門設計不僅宏偉大氣,而在結合璀璨燈光設計下,活化了拉大禮堂,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感和風采。


拉大禮堂正門前的水池和藍天輝映,形成天水一色的美景。


拉大禮堂內部設計典雅,舉辦活動可容納約四千人。拉大的畢業典禮適合在這禮堂內舉行。

拉曼大學金寶校區設計典雅的“敦林良實禮堂”,讓人產生驚艷的感覺。

這座宏偉的大禮堂,外觀設計和北京故宮外朝三大殿之一的中和殿相似,飄逸中國風,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拉曼大禮堂建竣後,已吸引不少人到來參觀;如今也被本地著名歌手鍾盛忠相中,到來取景拍攝賀歲專輯。

鍾盛忠的經紀人張志發說,拍攝團隊抵達時,親睹這結合中國古典和現代建築風格大禮堂的雄偉外觀時,皆感到驚嘆,並認為選對了地方。

鍾盛忠說,拉大禮堂古典又具時代感的設計很符合拍攝新年專輯的特色,也深感榮幸成為第一位前來拉大拍攝新年專輯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