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通往雙溪古月督亞冷 耗資600萬闢捷徑

金寶新街場通往雙溪古月、督亞冷的捷徑,將會在第10個大馬計劃落實。

3.6公里長的捷徑預料耗資600萬。一旦完成,將成為金寶及雙溪古月、督亞冷一帶區域的一條具有高度經濟價植的公路。

金寶區國會議員兼外交部副部長拿督李志亮今天披露,這條捷徑一旦完成,將為金寶、雙溪古月、督亞冷、甘榜地傌、華都牙也、實兆遠、紅土坎一帶居民或公路使用者提供很便捷的交通。路程約可節省18公里,金寶通督亞冷,車程約10至15分鐘。

他說,有了更便捷的交通,自然會有更通順的運輸系統,預料將帶動區域的商機。

“要完成這項計劃,預料須要600萬令吉。”

他說,這條捷徑將在第10個大計劃期間動工,撥款有兩個選擇,其一是向公共工程局申請,其二是向鄉區發展部申請。

我有份画和计算^^

有什么最新资料可以公布?

公司机密^^其实上年年中已经开始筹备了。

內政部副部長兼金寶區國會議員拿督李志亮披露,首相和霹靂州政府分別撥款從金寶新街場建造一條新路至雙溪古月,以縮短通往務邊的距離。

這條從拉曼大學總校和學院所在金寶新街場為起點的新路,預定在8月動工,完成後可通往雙溪古月接駁古打華路,然後接往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