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報到 人人都有偏財運

虎年到來,民俗專家表示,今年的虎年是60年來難得一見的「金虎年」,全年度各生肖的人都有相當好的偏財運。
傳統符咒法術學會理事長賴順昌指出,農曆新一年歲次庚寅,從天干地支來看,庚屬金、寅屬虎,今年是不折不扣的「金虎年」,意外之財處處皆是,尤其農曆七月後運勢走入正途,可一路旺到年底。不過,相對來說,前半年運勢平平,有意更換工作或其他變動者最好小心謹慎。

穿金色衣物 添運勢
賴順昌建議,今天大年初一頭一天外出,可朝東北方財位而去,最好把消費找回來的零錢留下來,放入紅包袋中鎖進家中靠東北方的櫥櫃裡,就能為自己增添點偏財運。命理專家林真邑則說,民眾可在新年期間多穿些金色、紅色、淡紫色的衣物,可為來年增添運勢。
不過,賴順昌也提醒民眾,偏財畢竟不是正財,容易「左手進、右手出」,民眾拿到意外之財時一定要拿出部分來做些好事,得財後也要低調行事,以免財富留不住。

虎年生肖運勢
鼠:忌入喪家以免影響運勢
牛:外出有財,大吉,但女性慎防爛桃花
虎:太歲當頭坐,無災恐有禍,需安太歲,事事低調為宜
兔:恐疾病纏身,勿探病
龍:不利遠行,外出要特別留意
蛇:福德星高照,萬事吉祥,恐犯小人,勿管閒事
馬:注意血光之災及意外事故
羊:紫微拱照,又有貴人運,整年喜事重重,充滿順利
猴:聚財不易,應自我克制
雞:勿探病、近喪家,慎防小人暗害
狗:慎防官司纏身
豬:慎防爛桃花纏身
註:生肖屬牛、蛇、羊者今年運勢旺,其餘運勢平平,另虎、猴今年犯太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