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匙圈

兴起收集锁匙圈,已有一段相当的日子。你我橱柜里所收藏的锁匙圈林林总总数量不少,多年来从一些曾走过的旅游景点及地区,看到找到各款各式的,买了收着慢慢欣赏,几成自己的偏好和怪癖。
新时代人们出国旅游带回来益街坊的小手信,其实以锁匙扣(或锁匙圈)最吃香,无他,全因为这小东西经济美观,设计上的吊饰千变万化,而且许多充满当地的风味和美感,蛮有纪念价值,不失是物轻情意重的小礼品,足以表达你的一份心意。
其实,key chain钥匙圈,是一种把零散的钥匙串成一串便于使用携带的工具,不知是什么时候由那个达人发明出来的,从初期为门锁太多而设计,到现今常有人拿来当配饰,可谓极棒的小玩意。
钥匙扣是挂在钥匙圈上的一种装饰物品。给钥匙选择搭配自己喜欢的钥匙圈,不仅可以体现出个人的心情与个性,更能展现自己的品味,同时也给自己带来愉快的心情。
钥匙扣造型繁多,比如卡通造型、品牌造型、仿真模型等等,材质一般如水晶、铜质、铝制、橡胶制、塑料制,主要是锌合金表面镀镍或者铑等防锈元素,款式众多琳琅满目,可让人爱不释手,难于选择!
职场上学堂运动会或校庆活动时,锁匙圈正是非常实用和有纪念性质的小礼品。
你我离开职场后,机缘巧合搞活了民宿这冷门生意,算是退休后赋闲中的寄托。这些客人慕名赶来王城走走看看,享受银州这小镇的事与物,体验小市民简单朴素的日子,在小镇景点留下倩影和脚毛。
你我为了迎来远方的客人,为着留下王城小宿的记忆,特制精美锁匙圈相送,聊表谢意,也期待有朝一日旧地重游,千里来相会续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