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报计划问答赛近打(3)区 三德华小包办冠亚军

第14届《星洲日报》全国学生阅报计划问答比赛週六(10月3日)在全国同步进行。在近打(3)区中,来自怡保三德华小的黄堂健及黄政量包办冠、亚军。

近打(3)区比赛在怡保三德华小举行。三德华小校长鄺夏在开幕仪式上说,各校指导老师应多引领学生关注各方面的时事课题,包括国际课题,以便霹雳州代表可掌握更多时事常识,在全国赛中获得冠军。

三德华小家教协会主席陈东森为赛会主持试卷密码揭封礼。

出席者包括星洲日报霹雳区副採访主任黄传易、Supersoft电脑公司经理吕联文等。

黄传易:掌握时事发展

黄传易在比赛成绩公佈之前表示,学生单是吸取课本上的知识是不足够的,也要掌握时事发展,而报纸內容包罗万有,学生可从阅报中获得时事资讯,从而增加知识。

这项比赛是由马来西亚教育部主催,星洲日报主办、全国校长职工会霹雳分会及金马崙华校教师公会协办,莱那电脑公司、育德电脑公司、Supersoft电脑公司、Fapra电脑公司及Hometown Communication Ent.公司提供技术支援,並获得CCM Pharmaceuticals旗下品牌Champs赞助。

近打(3)区得奖名单

冠军:黄堂健(三德华小)
亚军:黄政量(三德华小)
季军:潘嫣琳(万华二校)
优秀奖:罗正洋(万华一校)、廖健良(三才华小)、黄嘉颖(中山华小)、赖雄信(万华一校)、林雯欣(三才华小)

上霹雳区比赛成绩

冠军:李家怡(宜力中华华小)
亚军:戴姣娟(玲瓏拉挽华小)
季军:章洁妤(宜力中华华小)
优胜奖:韦秋鈺(峇都鲁亚华小)、陈紫睛(高拉雷华小)、德田真晃(高拉雷华小)、黄伟康(高乌育权华小)、钟沅倩(高乌育权华小)

安顺比赛成绩

冠军:柯家升(安顺钟民小学)
亚军:周启伟(三民小学二校)
季军:陈香莹(双怡杖新民小学)
优胜奖:三民二校曾渊翰、三民一校顏菠桃、钟民小学林浩瑜、水闸华小林菀铭、李诗琪

马登巴冷县比赛结果

冠军:植皓懃(打巴强华华小)
亚军:陈芷晴(美罗中华一校)
季军:陈凯悦(亚亦君令平乐华小)
优秀奖:李振彬(地摩华华民华小)、钟晓微(地摩华民华小)、詹晓栋(地摩华民华小)、蔡可雯(瓜拉美金华小)、陈齐彦(打巴强华华小)

拉律峇登区比赛成绩

冠军:陈子恩(华联三校)
亚军:潘亦欣(华联三校)
季军:王伟祥(华联三校)
第4名:谢靖威(保阁亚三华小)
第5名:黄舒贺(华联二校)
第6名:王淑柔(华联二校)
第7名:黄子菱(华联一校)
第8名:黄依婷(新板新民华小)

近打4区比赛成绩

冠军:陈雍善(育才华小)
亚军:黄伟伦(崑崙喇叭华小)
季军:黎琦敏(育才华小)
优秀奖:陈靖轩(巴占华小)、吴嘉慧(培正华小)、温健培(崇德华小)、黎镇彰(育才华小)、谢心怡(明新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