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破壞火馬步伐 富農化工能耐漸現

(美里10日訊)外援和本土老將表現出色,讓富農化工戰勝美里火馬,取得2連勝。

衛冕戰出師不利的富農化工,本仗對壘主隊火馬首節一度以19比24落后,然而在次節強勢反擊上半場反以51比40搶過領先權。

火馬在下半場積極反擊,無奈富農化工表現穩健,最終以88比81獲勝,收下第2場勝利。

克里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10籃板、馬洛伊24分16籃板、許偉德15分;火馬瓊斯拿下32分、溫耀庭和蔡子賢各得15和14分。

富農主帥托托薩馬爾在賽后表示:“全隊球員都做出貢獻,防守做足功課,逼使對手必須多傳球改變原有的得分戰略;首節我們防守不夠集中、但次節調整后就一直鞏固領先至結束。

黃萬新領導能力

外援的表現非常突出、老將黃萬新也展現領導能力,另一老將許偉德也不斷給予隊友鼓勵。”

連續3場落敗,火馬教練斯蒂爾承認防守發揮不如對壘猛龍一役,因此希望尋找解決方案,在民都魯站改變現階段的表現。

“我們首節還算不錯,但卻次節后進攻出現問題,整場比賽雖然出手命中率不低,但富農化工出手次數比我們多出10多球。

落敗並不能怪罪于賽程的安排,可能本土球員在主場面前會有點壓力,表現走樣,但這場比賽許多球員表現轉好,包括蔡子賢、瓊斯,維格則陷入犯規問題。

但我們仍需要解決我們現在的難題,包括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這樣才能在次站(民都魯)重返勝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