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为蓝军卖游艇 为大菲尔回乡筹路费?

[table=100%][tr][td]
最后时刻被富勒姆追平,看到这样的结果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定非常的恼怒。俄罗斯富翁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场像样的胜利了,因为像2-0战胜西布朗这样的胜利并不会受到阿布的赞扬,看来他对斯科拉里的耐心已即将结束,已经有小道消息传出他准备将自己的豪华游艇变卖来支援切尔西目前的窘境。

年初时,各大媒体曝光了阿布最新打造的如战舰般的豪华游艇,但半年之后,阿布竟没有想到自己身价跌得如此之快,30亿英镑的亏损让他银根紧缩、开源节流。据报道,阿布的私人游艇“罗盘号”已经取消了员工的圣诞奖金,这让船员们怨言不少,因为他给切尔西球星们的工资还是正常发放,像兰帕德15万英镑的周薪足以让游船上50多名员工过上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除此之外,阿布还取消了以自己命名的足球赛事“阿布杯”。上周,这项由俄罗斯和乌克兰俱乐部参加的赛事在举办了三年之后决定取消了。由于资金紧张,阿布决定不再向这项赛事进行投资,此前他每年向赛事提供200万美元,其中一半作为获胜球队的奖金。

这些都只是他节省资金的一部分措施,最让人吃惊的还是德国媒体曝出阿布将有更大的举措,他将出售自己的豪华游艇来为切尔西筹集资金。由于他的豪华游艇大都是在德国打造的,因此德国人也首先听到了这样的消息。据悉阿布的豪华游艇价值数亿,这样的巨额资金一定会让切尔西立刻摆脱资金困境。

然而这样一笔资金是要用来购买球员?似乎并不是这样,因为到目前为止切尔西高层还一直宣称他们不会在冬季有所动作。那这样筹集资金到底是为了什么,很明显是为了解雇斯科拉里支付不菲的违约金,以及为引进新教练做准备。由于近期的战绩太过糟糕,意大利人曼奇尼已经来到了伦敦,2-2战平富勒姆之后,似乎斯科拉里距离自己的下课也越来越近了,而阿布也正为他准备着一笔回乡的旅费。[/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