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安南率领警队走访安顺大巴刹

ti231019fcylB01-2
阿末安南(右)率领警队走访安顺大巴刹。

(安顺19日讯)下霹雳警区主任阿末安南助理总监,今日率领警队走访安顺大巴刹,深入民间了解巴刹治安情况,同时推展亲民交流。

阿末安南今日说,此行目的旨在推动警民合作的精神,让小贩与群众与警方有更多的交流,一旦有需要协助时,也可以在第一时联络警方。

“我们也聆听小贩的心声与意见,了解巴刹的治安情况,警方会配合做出更佳的防范,包括加强巡逻。”

他说,今日的交流活动也获得“和平女警”(Amanita)的参与,通过女警能更有效的与群众,特别是妇女小贩交流,更显示警方的亲民作风,并且从中得悉更多真实的资讯。

“我们也呼吁小贩与群众,但任警方的眼线,通知警方更多资讯,防范罪案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打击各类罪案,降底犯罪率,让安顺成为安全与舒适宜居的好地方。”

警队也派发如何防范罪案的册子给群众,提供他们有对各类罪案有所警惕,特别是各类诈骗案件。

较早前,阿末安南也主持警方月度集会,会上颁发感谢状、体恤金、警员孩子卓越表现奖励金等。

会后也有安排关于财务管理的讲座会,以及健康检查活动。

警方与通讯业者交流,以关注在电讯塔处发生的偷窃案件,并促进警民合作,共同防范罪案。

阿末安南亲自主持这项会议,与电讯公司的代表进行相关会议,会上聆听电讯公司代表的申诉,指在电讯塔处发生偷窃案件,导致这些公司面对损失。

阿末安南指出,警方关注此类偷窃案件,并会与业者配合加强防范措施。

“今天的会议带来正面的成果,彼此加强合作与资讯共享,更有效的防范与展开取缔行动。”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