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夏季引援再添新目标 温格瞄准联盟杯射手王

阿森纳夏季引援再添新目标 温格瞄准联盟杯射手王

1-4惨败给切尔西,温格除了抱怨德罗巴假摔,也找不到更好的发泄方法,面对又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坚持培养年轻球员的阿森纳建队理念也产生来动摇。近期教授表示,他可能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补强,而据《星期日镜报》报道,俄罗斯强力前锋帕维尔·波格列布尼亚克已经成为温格的引进目标。

阿德巴约将在夏天离开酋长球场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温格不得不未雨绸缪,身材高大、技术全面的波格列布尼亚克将是多哥人很好的替身。现年25岁的波格列布尼亚克目前效力于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今年11月合同就将到期。尽管没有效力于热刺队的同胞帕夫柳琴科知名度高,波格列布尼亚克的履历丝毫不遑多让。

2007/08赛季,泽尼特捧起欧洲联盟杯冠军,作为主力射手的波格列布尼亚克打入10球,与拜仁幕尼黑队的托尼共享金靴。而在半决赛对阵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波格列布尼亚克梅开二度,帮助泽尼特4-0横扫德甲巨人,挺进决赛。2006/07赛季,波格列布尼亚克则在俄超联赛中以14球高居射手榜榜首。

凭借在俱乐部出色的表现,享有“公牛”绰号的波格列布尼亚克入选了俄罗斯征战2008年欧洲杯的大名单,然而遗憾的是,他最终由于伤病原因,在最后时刻退出,也错过了和队友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等在欧洲赛场扬名的机会。

在这个失望的赛季,阿森纳冬季以1200万英镑引进阿尔沙文是不多的亮点之一,沙皇自从登陆英超后就迅速征服了阿森纳球迷,这也让温格下了购买其前队友波格列布尼亚克的决心。不过要想顺利引进联盟杯射手王,阿森纳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英超的布莱克本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也对波格列布尼亚克虎视眈眈。另一方面,除了波格列布尼亚克,布莱克本的前拜仁前锋圣·克鲁兹也被列入了温格的考察范围,但阿森纳的同城死敌热刺同样看中了这位帅哥前锋。

must sell 阿德巴约!!! if not gunners wont go far… they will remain 4th-5th place in 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