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婚姻,她什麼都有

她經過地下街的算命攤,算命仙對著她劈頭就說:「若是要找我算婚姻就不必了,婚姻,你沒有啦。」她沒有停下腳步,繼續穿越過去。

剛結束了12年婚姻
算命仙沒說錯。32歲的她剛剛才結束這段12年的婚姻。她是一個沒有自主權的家庭主婦,在家照顧3個孩子是侍候公婆,生活費的多寡要看開推拿館的老公當天的心情。其實自從她12歲媽媽生下小弟難產過世後,身為長女的她就交出了人生的自主權。
從那一刻起,12歲的她就代替媽媽照顧爸爸、大弟和小妹,剛出生的小弟從醫院就直接被隔壁鄰居領養回去。她希望小弟不要送人,可是她不敢違抗爸爸的決定。媽媽過世不到兩年,新媽媽進門,她很快又有了新妹妹,就像可憐的灰姑娘,她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受盡後母凌辱。最後在後母一手安排下,早早逼她嫁掉。
那一天,老公從外面帶回二奶和他們生的孩子回到家說:「你看著辦吧。」「我能怎麼辦呢?我們離婚吧。」她終於第一次做了主,老公霸道的說:「不過,要錢沒有,要孩子,都給你,反正我要生還有。」
老公惡劣的態度反而激發了她求生的本能。她帶走3個孩子投靠親戚。老公唯一留給她的是一套推拿的本領,她決定就用這個能力維生。她把客人的身體當作自己練修行的對象,在一次次的推拿過程中,用力的推走生命中的委曲,拿回丟掉許久的尊嚴。

推出「大國手」名號
被她推拿過的客人說:「她的力道適中,有節奏有情感,推拿過後有一種從綑綁中掙脫的舒服。」於是「大國手」名號不脛而走,最後竟然在來推拿的客人中找回失聯的小弟,一家人終於團圓。除了婚姻,她什麼都有,尤其是她擁有了自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