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大馬咖啡店結業

陳豪于吉隆坡金三角一帶營業的咖啡店,不賣“陳豪”齋賣咖啡,撐不到1年就“收檔”!

咖啡癡陳豪去年4月與友人在大馬合資開咖啡店,更為此而辭演無線劇集《樂府藏龍》,一度惹來監製張乾文不滿。豈料咖啡店開業不到1年,陳豪便因為與拍檔意見分岐而玩完,據悉,損失逾6位數字。

由于早前陳豪來馬,被本地媒體詢問,開業的咖啡店生意可好,以及店鋪的位子時,他僅表示,他是賣咖啡的,不是賣“陳豪”的名字,所以不願透露該店鋪的正確位子,只表示生意還Okay。

沒想到時隔不到1年,他就宣佈咖啡店結束營業,粉絲還未知道要去哪裏捧場,就已經吃“白果”啦!

首次開咖啡店便失敗,陳豪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說:“沒搞啦!跟人合作做生意就是這樣,自己第一次,吸收經驗。”

要在香港開店

首次開業失敗,會否打擊日后開咖啡店信心?陳豪說:“不會,我對咖啡熱誠只會有加無減,我是追求咖啡素質,希望提升到最高。我也想在香港找地方,希望這一、兩年內可以在香港開。”

陳豪喜歡在不同地方購買生咖啡豆回港自行烘焙,問將來度蜜月會否帶女友陳茵媺體會咖啡之旅時,陳豪即搖頭說:“不會啦,怕悶死人,honey moon講明是甜嘛,當然要去浪漫的地方啦!”

你看,很多香港藝人都覺得,來馬投資開店或什么什么的都會很好撈,但陳豪卻成為了一個失敗收場的例子。看來想來馬投資的港星,真的要拿把尺好好的量一量,算一算啦,不然投資的一大塊金,就會沉入大海撈不回咯!

是呀! 你们看.chinapress.com.my/node/3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