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愛情陷阱” 陳少輝迷戀譚詠麟

1.JPG
陳少輝與譚詠麟近距離接觸,並大贊其為人親切。

2.JPG
由於譚詠麟即將來馬開演唱會,陳少輝遂與讀者分享他對偶像的熱愛。

3.JPG
無論譚詠麟的造型如何變化,陳少輝對譚詠麟的支持,始終如一。

4.JPG
譚詠麟在《情心義膽》專輯封面中,化身為30年代的黑社會老大,身後還有保鏢,顯得威風凜凜。

5.JPG
不曉得是有心或無意,在譚詠麟《迷情》專輯封面中,其側面肖像似是其對手張國榮。

6.JPG
除了粵語歌,譚詠麟也曾推出日語與英語混合專輯,而《Thunder Arm》即是其中之一。

7.JPG
除了捧場譚詠麟演唱會,譚詠麟每張演唱會專輯,陳少輝也不錯過。

8.JPG
即使是溫拿樂隊,只要有譚詠麟,照樣成為其收藏品。

9.JPG
譚詠麟與李克勤聯辦多場演唱會,大受歡迎,因而在香港掀起“左麟右李”熱潮。

年年廿五譚校長,演唱金曲拍爛掌!

譚詠麟年年25歲,而迷戀譚詠麟28年的陳少輝,則作了上述詩句,以表揚偶像的成就。

譚詠麟是陳少輝“一生中最愛”,自從在12歲那年,他聽了譚詠麟的《愛情陷阱》後,自此就陷入譚詠麟的“陷阱”,成為其忠實歌迷。

譚詠麟唱過的每首歌,他都了如指掌;譚詠麟每張專輯與電影,他都應有盡有,譚詠麟何時出新唱片,他都掌握先機;譚詠麟每來馬開演唱會,他都不捨不棄。

洋名Alan與偶像“齊名”

此外,由於他迷戀譚詠麟,朋友都稱他為Alan,因此他索性取名為Alan Chan,以與偶像“齊名”。

即使樂壇新人輩出,長江後浪推前浪,然而在其心目中,譚詠麟永遠都是“無得頂”,非任何巨星所能取代。

譚詠麟即將來馬開演唱會,令陳少輝“再次感動”,他興致勃勃邀請《大都會》採訪其收藏品,以與讀者分享他對偶像的熱愛。

“那是我首次與譚詠麟近距離接觸,並獲贈其專輯與親筆簽名,他雖是歌影巨星,為人卻很親切,一點都不大牌!”

常與張國榮歌迷“鬥嘴”陳少輝:“譚詠麟最紅!”

譚詠麟與張國榮是兩大紅星,兩人歌迷經常互相吵架,陳少輝笑言,以往他與同學也曾為此事而“鬥嘴”。

即使如今已“40而不惑”,當記者試探問道:“你覺得兩人哪個比較紅?”,他不假思索回答:“當然是譚詠麟啦!”

“譚詠麟逾有千首歌曲,除了獨唱外,還與溫拿與Mr組團,又與李克勤組成‘左麟右李’,他不但擁有‘多元身份’,且可能是香港最多產的歌手。”

以往每當譚詠麟出唱片,他必定追捧,甚至要求唱片行老闆為他保留唱片,即使是溫拿的專輯,他也不錯過,只因譚詠麟是隊員之一。

每當駕駛時,他都播放譚詠麟歌曲;夜晚失眠時,譚詠麟歌曲陪伴他;心情不好時,則跑去卡拉OK大展歌喉。

“每次去卡拉OK,我只點譚詠麟的歌,其它的歌就不會唱拉……只要有歌詞,我可唱出譚詠麟每首歌曲!”

購最前位置睹偶像風采

1991年,譚詠麟來馬宣傳《雙城故事》,地點在光藝戲院,他購買最前位置的入場票,以一睹偶像風采。

譚詠麟一出場,他就興奮地大叫:“狗王倫!”(譚詠麟在電影《最佳福星》的角色),由於其行徑引人注目,因而受邀上台與譚詠麟交流。

痴情男簡介

姓名:陳少輝
年齡:40歲
職業:小販
痴情人物:譚詠麟
痴情原因:收藏譚詠麟所有的專輯與電影
痴情程度:迷戀譚詠麟28年,至今仍是其忠實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