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內褲射精 會不會懷孕

问:
我有一個聽起來很蠢的問題想請問妳,我還是個學生,有一個很要好的男朋友,我們彼此很相愛,已經進展到親吻,兩人獨處時,也經常會隔著衣服互相愛撫,但因為我們都還未成年,所以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行為,但是我有時候為了滿足生理上的需求,我會跟男友只穿著內褲磨蹭,內褲上都會濕濕的一塊,男友有時候也會忍不住射精,但都是隔著褲子。
上星期我們又再度在床上磨蹭,結果我這個月應該來的月經到現在還沒到,已經遲到十幾天了,我一向都是很準時的,最近還感覺會想吐,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是不是懷孕了啊?我知道我這問題很笨,但上次看新聞好像有出現過隔著褲子愛撫而懷孕的人,我好怕我也會這樣,請問晶晶我這樣到底會不會懷孕呢?

小美:
我想妳是過於杞人憂天了,男生即使有射精,但若是隔著褲子想讓女性受孕的機率幾乎等於零,當然如果妳男友用沾有精液的手又去愛撫妳,那就另當別論啦,總之如果真的只是隔著褲子,妳就大可以不必擔心因此懷孕,若是真的懷孕的話,只能說那真是太神奇了,那我看妳趕快去買張樂透吧!
開個小玩笑是希望妳放寬心,月經晚到可能發生的原因很多,已經晚到十幾天,建議妳可以到婦產科檢查原因,順便也可以請醫師幫妳驗孕,或是做個超音波檢查,看看有無卵巢囊腫等其他問題,如果有病變可以早點發現,同時也可以去除不必要的焦慮。

hou yeh meh …
u too worry la

隔着裤子基本上是不会怀孕的,除非精液深透到阴道那里就会有可能。

最好不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