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友误踩油门撞死炒粉小贩 死者竟是家里唯一经济支柱?

金宝新街场案发茶室

(金宝24日讯) 障友独脚驾驶误踩油门失控撞死女炒粉小贩案,死者的子女原打算尽快找工以减轻母亲的负担,不料母亲突然遭遇不幸去世。

死者黄桂蓉(59岁)的儿子今早在火车路村住家丧府向媒体指出,父亲黄锦生(66岁)是退休人士,他及妹妹嘉慧(20岁)因新冠疫情的影响,而分别失业4个月及1年。

他指出,母亲在金宝新街场案发茶室当炒粉小贩已有4年,每天清晨约6时就骑摩哆出门,到3公里远的茶室准备开档,并一直做到中午约12时,才结束当天业营及回家。

“母亲是家里唯一经济支柱,每月炒粉的收入在扣除开支后,只有1000多令吉,刚好足够应付家庭的日常开销。”

针对死者家庭所担忧的丧礼费用,马青金宝区团团长胡伟豪表示,经社会人士热心捐助后,如今已筹获3万令吉,因此,已解决丧礼费用。

“我希望(肇祸)司机能亲自到我母亲的灵堂,向我母亲鞠躬及道歉,并给予我们一个交待。”

黄伟杰表示,从昨天事发后至今,都不见有关障友司机或派代表前来灵堂,向母亲鞠躬,同时给我们一个交待。

“虽然这是一场意外,没有人能够预料,也没有人想发生这意外,但我们希望他至少能给予交待。”

询及会否向该司机采取法律诉讼行动,他表示,目前正忙于母亲的身后事,有待一切处理后,再作商讨。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