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筆干擾雄獅隊門將 大馬流氓球迷曝光?

2.jpg

3.jpg

大馬流氓球迷的真面目?

一名部落客,揭發了上週四在武吉加里爾體育場馬新足球大戰中,用雷射筆干擾雄獅隊門將的大馬流氓球迷的真面目。

署名“galvintan”的大馬部落客,揭露了7月28日,新加坡雄獅隊對壘馬來西亞球隊的世界杯外圍賽中,用雷射筆干擾雄獅隊門將的“兇手”。

比賽時,雄獅隊門將伊茲萬(Izwan Mahbud,21歲)曾一度被雷射筆所發出的綠光,直接照在眼睛上。

“去年印尼隊在鈴木杯東協足球賽對上馬來西亞隊時,以0比3不敵大馬隊,但勝利卻被雷射事件給破壞。這次,我們又做到了!雷射人再次出擊,還被拍到真面目。”

這名“雷射人”是在大馬球隊正要踢自由球時,被發現用雷射光企圖干擾新加坡門將。

部落客上載照片後,有一些網友認為照片是造假的。

對此,部落客甚至還上載一系列的剪片截圖,來證明照片是真的。

“身為大馬球迷,我真的很不滿有其他球迷這般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們不應被其他人看成輸不起的人。我也不希望其他人認為我們大馬球迷就是這樣的,所以我才刊登照片,揭發這個滋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