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总警长:再捉8难民 至今共逮获91人

打巴-01

(打巴6日讯)当局再捉回8名在逃的罗兴亚难民,至今共计有91名从美罗临时移民扣留营逃跑的难民被捉,仍剩38人在逃跑,搜寻行动将继续积极进行。

霹雳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今日傍晚6时发文告表示,截至目前,被捕人数有所增加,从美罗移民局逃出的131名拘留者中,共有91人被成功逮捕,另有2人因交通事故死亡。

他指出,相关单位在打巴卡楚路森林地、美罗橡胶园及甘榜美罗塞塔展开逮捕行动。

“霹州警察呼吁民众合作追查从美罗移民拘留所逃出的罗兴亚拘留者,并且不要做出任何会使当前局势变得更加困难的猜测,这次行动取得非常令人自豪的成功,逮捕人数已达到一定数量。追踪逮捕行动将持续进行。”

他呼吁公众若有任何信息,可转发给打巴警区总部刑事调查科调查官诺依旺(Noor IRWAN,017-316 8097)或打巴警区总活动室(05-401 1222)。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