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总警长:少女指被性侵案 已扣警员助查

星洲-01
莫哈末尤斯里(前坐者)在“H.E.A.L”健康检查活动中巡视时,坐下接受体温检测。(丁祖兴摄)

(怡保29日讯)霹雳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指出,中霹雳一名16岁女学生指控被一名警曹长于去年两度性侵一案,警方已经于昨天逮捕了有关警员,并申请延扣对方至本月31日助查。

他表示,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76(强奸)条文来调查此案,同时已向相关证人录取了口供。

他今天在霹雳州警察总部为“H.E.A.L”健康检查活动主持了开幕礼后,在记者会上受询时指出,警方保证会透明化处理案件,无论涉案的人是否警员。而警队的廉正与标准执行组也会对有关警员展开调查。

中霹雳警方于1月20日接到投报,一名16岁女学生指控遭到一名警曹长于去年9月和10月在车内两度性侵她,案发地点在中霹雳警局前及购物中心停车场处。

倪可汉家遭纵火案 将寻找武吉阿曼警方协助

有关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住家被纵火案,他说,案件仍在调查中,同时霹雳州警方也在寻求武吉阿曼警方的协助。

来源: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