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技能培訓中心招生 課程免費享津貼

即日起至5月中,霹靂企業及技能培訓中心(PESDC)展開招生活動,歡迎有興趣的中五畢業生、年輕華裔子弟、在職及待職人士踴躍報名,課程免費,且每月可享有政府資助的津貼!

此次招生課程分3個組別,即“大馬技術文憑組”,科目是:機器廠及電腦數據控管科技、冷藏及冷氣科技、平版印刷、焊接、汽修、電子、電機及塑膠工藝。

入學條件是中五畢業生、課程為期12個月,結業時可獲頒人力資源部大馬技術文憑。招生人數有限,每班學生人數不超過25名。課程免費膳食及住宿,獲300令吉津貼,開課日期為5月16日。

另一個組別是“工業技能提升課程”,科目包括機器廠企業、電腦數據控管科技、焊接檢察師、冷藏及冷氣企業、塑膠模具製造工藝、自動化工業、汽修管理、塑膠產品及模具設計。

其入學條件是在職或待職大專生及大學生,課程為期3至6個月,結業時可獲頒證書。課程免費,另提供每月500令吉政府資助津貼,開課日期是6月1日。

最后一個組別是“技能及管理短期課程”,所有課程都享有政府企業及技能培訓計劃撥款的部分或全部資助或回扣,以通過所屬公司向人力資源部索回。

有意報讀者只需以大馬卡、大馬教育文憑或其他文憑及大專或大學文憑,即可報名。

更多詳情可聯絡:05-3668869,傳真:05-3668870,網址:[email protected]

地址:PESDC TRAINING COMPLEX

JALAN JOHAN 2/2, KAWASAN PERINDUSTRIAN PENGKALAN 2, 31550 PUSING, PER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