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教局頒“私校素質標准” 培南獨中獲五星級獎

1.jpg
梁炳初(左四)領取“私立學校素質標准”五星級獎後,與霹靂州教育局副局長依德利斯(左一)和教育局長莫哈末羅利(左三)合照。

2.jpg

3.jpg
培南獨中獲得“私立學校素質標准”五星級獎。

(霹靂‧怡保24日訊)怡保培南獨中榮獲霹靂州教育局頒發州級“私立學校素質標准”五星級獎。

培南獨中發表文告說,自今年初該校奪得全國教育部頒發的“私立學校素質標准”四星級獎後,如今再獲得州級五星獎,是對該校的辦學素質的肯定。

該校董事長拿督林國璋目前身在海外,接獲這好消息後表示,希望培南獨中董家教及校友會四大機構,以此五星級獎作為一項激勵,繼續努力提昇培南獨中的辦學與教學素質,朝向全國五星級的肯定邁進。

他表示,隨著該校得此州級五星獎後,該校無論在軟硬体設施、教師素質、教學方針、道德教育、校內外課外活動上都要做出更進一步的提昇,以便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梁炳初:董事部改善基設
培南“星級形象”獲提昇

培南獨中校長梁炳初說,自從該校奪得全國教育部發出的四星級獎後,令人非常感激的是,學校董事部馬上著手系列提昇與改善校內基本軟硬体設施,並受到州教育局的贊許,而大大提高了該校的“星級形象”。

他表示,與此同時,在上個星期該校國語老師哈斯琳達哈米榮獲由國家語文出版局及大馬翻譯與創作協會聯辦的第一屆私人領域語文教育獎,印證了該校在國語教學上受到了肯定的水准,可說是實至名歸。

“校內學生及老師們也在受到鼓勵之下,無論校內外課外活動都全力以赴的加把勁,結果獲得多項优越獎項榮歸,對提昇學校素質起了极大效應。”

他披露,該校明年新生報讀人數如今已達370人,學額所剩無幾,希望有意報讀者儘快前來該校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