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华堂新届理事会复选 会长拿督关和贵选为会长

霹雳中华大会堂2022至2025年度新届理事在复选后合影,前左起是唐佩娟、陈德杰、梁启宗、张送定、关和贵、刘伟珠、刘子贞、李友成、梁振奋、刘崇礼、卢天德及苏宝耀。

(怡保30日讯)霹雳中华大会堂(霹华堂)2022至2025年度新届理事昨午进行复选,改革派团队拿督关和贵获选为会长,而原任财政张送定更上一层楼出任署理会长。

霹华堂发文告指出,新任会长关和贵秉持在竞选前的意愿,即是要提拔及栽培年轻社会领袖,因此在新届理事会阵容中,纳入多位青年领袖,以担任华堂各项工作的负责人。

除此之外,为了加强华社各社团组织在霹华堂的代表地位,霹华堂也谨慎地遴选最恰当的团体代表,出任霹雳中华大会堂的副会长职务。

为了顺利组织一个全面性的理事会,会长关和贵也与各理事、社会贤达及会员们进行探讨,以期把最适合的人选,安排在各工作组别中负起责任,以不愧对华社的委托。

对于新届理事会的成立,会长关和贵认为,华社各领域包括州内各县市的华团组织,今后能够更积极地与霹华堂交流,提供最具建设性的意见,以让新届华堂理事会,可以从中得到讯息及建议,共同肩负起为华社服务的使命。

与此同时,霹华堂青年团及妇女组,此前亦已进行新届理事改选,苏宝耀及唐佩娟均获得团员们的大力支持,顺利蝉联青年团团长及妇女组主任一职。

青年团由陈冠佑担任署理团长,五位副团长分别为凌泽铭、锺振雄、陈浩伦、陈世怀及锺胜强。而妇女组署理主任为杨明珍,并由蔡佑妹、蔡铱伦及夏芸芸三位担任副主任。

苏宝耀及唐佩娟认为,在新任会长关和贵的领导之下,霹华堂将会有另一番新的展望,尤其是建设会所方面,对新任会长具有绝对的信心,作为霹华堂的左右臂膀,一定会与母会高度的配合。

除此之外,在会长关和贵的长远规划下,新届华堂理事会中有多位青年团团员及妇女组成员,被选为母会的董事代表。对于获得会长的信任及提携,青年团及妇女组也会尽各自的能力,以协助母会完成各项华社的任务。

根据霹华堂章程,应届改选之选举委员会主席必须包括为新届理事会主持复选工作,因此,2022至2025年度新届理事会之复选,是在选举委员会主席刘伟珠的主持下顺利完成。

在新届理事会成立之后,新任会长关和贵将在章程规定之期限内,举行正式的新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

来源: 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