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台育青中学 362师生排龙字贺年

霹雳
班台育青中学362名师生, 以 “人体站位” 方式,通过创意的排位,排列出“龙”及“2024”字形,向各界贺年!(育青提供)

(实兆远15日讯)配合迎接龙年,霹雳班台育青中学362名师生搞创意,以 “人体站位” 的方式,聚集在该校四合院草场排列成 “龙” 及 “2024” 的字形,向各界拜早年,祝贺各界龙马精神!

该校校长敦花妹表示,排列 “龙” 及 “2024” 字形,需集合全校师生献力才能完成的创举,而在这一次的师生集体创作中, “龙” 字的起笔用了手绘的龙头; “龙” 字的最后一笔也用收绘的龙尾,学生手上拿的黄色纸片,是龙的龙鳞,其中 “0” 是用龙来排列,可见师生们的用心构思,为的就是以创意的方式迎接龙年及向各界贺年。

她说,配合迎接龙年,该校联课处推出了一系列迎新活动,除了已完成的 ”人体站位“ 排成龙字之外,还有正在进行中的新春班级布置比赛,新春大汇演,挥春与采青等活动。

来源: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