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州的历史博物馆

10061f000001gqy518CCC_D_800_600
图片来源: 携程攻略

博物馆是安置文物典藏的建筑物或是保留了国家的文化遗产和以前战争时期的痕迹。所以每间博物馆都代表着每个地方以前时期成功的痕迹。在霹雳州的也历史博物馆依然保留着以前的文物等。以下关于霹雳州的历史博物馆,如果您有其他意见,欢迎留言下方哟!


闲真别墅

闲真别墅建于1893年, 迄今已有127年歷史的矿主俱乐部。

011-1_5_orig
图片来源: JMN Productions

地址: No 3, Jalan Bijeh Timah(Teacher Street), 30100 Ipoh, Perak.

More Details

电话号码: 05-241 4541
参观时间: 一天参观的场次只有四次,分别是 9.30am、11.30pm、2.00pm 及 3.30pm,每一段参观的时间只限 20 人。
门票: 免费
详细资料: JMN - Han Chin Pet Soo
邮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网站简介: ipohWorld



何人可博物馆

何人可凉茶为本土老字号凉茶。在战争前的文物建筑里,体验一场何人可历史之旅。何人可凉茶源自 1941 年,这博物馆是创始人何继昌博士与家人的原先住宅,更是何人可凉茶的发源地。

1 Ho Yan Hor Museum
图片来源: Emily2u.com

地址: No 1, Jalan Bijeh Timah,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More Details

电话号码: 05-241 2048
开放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星期一休馆)10:00am - 4:00pm
门票: 免费
邮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面书简介: Facebook - Ho Yan Hor Museum 何人可博物馆
网页简介: Travel Train



霹雳博物馆 Perak Museum

它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博物馆,突显了马来西亚的国家历史, 也是马来西亚国家文化遗产中47项项建筑物遗迹中的其中一座建筑物遗迹。

P_20171005_120320
图片来源: 当旅游遇见摄影的时候

地址: Jalan Taming Sari, 34000 Taiping, Negeri Perak.

More Details

电话号码: 05-807 2057
开放时间: 9am - 6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门票: RM2(大人), RM1(残障人士), 12岁以下免费
邮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详细资料: 霹雳博物馆
网站简介: Jabatan Muzium Malaysia - Muzium Perak



老厝博物馆 Old House Museum

老厝博物馆(Old House Museum)原是太平米酒制造商林资有故居。因主人生前喜爱收藏古董,馆内保留了最原始的古时建筑风格以及家具,并且还拥有许多超过百年的古物,包括古董喇叭、精美厨柜、收音机、打字机、脚车、钥匙、盘碟等百年文物。

Old-House-Museum-Facebook-I-Love-Taiping-
图片来源: Traveloka - Yian Ru Nga

2A, Jalan Chung Thye phin, 34000 Taiping, Negeri Perak.

More Details

电话号码: 05-807 2057
开放时间: 9am - 6pm
门票: RM5(大人), RM3(小孩)
邮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详细资料: 太平景点 - 老厝博物馆 Old House Museum
网站简介: Perak Heritage Society



玲珑考古博物馆 Lenggong Archaeological Museum

珑考古博物馆(Lenggong Archaeological Musuem)是马来西亚首座旧石器博物馆,收藏的原始工具及陶器带您回到旧石器时代。进入参观前,玲珑考古博物馆体贴心设置一座智能萦光视频,向游客简介该馆的收藏品。

lenggong-archaeological
图片来源: Tripadvisor

地址: Jabatan Muzium dan Antikuiti, Kota Tampan, Perak, 33400 Lenggong

More Details

电话号码: 05-767 9700
开放时间: 9am - 5pm
门票: 免费



皇家博物馆 Perak Royal Museum

皇家博物院(Royal Museum)也称为皇家纪念馆,座落在霹雳州的皇城——江沙(Kuala Kangsar)。

1280px-Muzium_DiRaja_Kuala_Kangsar
图片来源: WikiPedia - Muzium DiRaja Kuala Kangsar

地址: Istana Lama Bukit Chandan, Perak, 33000 Kuala Kangsar.

More Details

电话号码: 05-776 5500
开放时间: 9am - 5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资料详细: 霹雳州皇家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