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職業中心 提供逾1萬就業機會 解決人力不足

霹靂州政府通過“霹靂繁榮安定”計劃,成立職業中心(Pusat Kerjaya Amanjaya),為霹州子民提供逾1萬個就業機會,進而協助商家及私人界解決勞工不足問題!

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贊比里指出,根據馬來西亞求職網站“Jobs Malaysia”取得的數據,從今年1月1日至3月1日所登記的各領域職業空缺,單單在霹靂州就有3萬335個職業空缺,但其中只有581個空缺被填補。

他相信,通過該項職業中心所提供的就業協助,將可以減少有關空缺。

贊比里說,該職業中心除了與馬來西亞求職網站合作之外,也與其他私人界和非政府機構簽署一項諒解備忘錄,一同為待業或失業的民眾提供求職幫助。

與其他私人界簽備忘錄

“該職業中心除了協助有需要者尋找工作,也提供訓練和提供面試時的裝扮協助,讓求職者順利獲得相關職位。”

在 “霹靂繁榮安定”計劃下成立的職業中心,就座落在吉靈當陽光商業中心(Greentowm Suria),地址:Pusat Kerjaya Amanjaya, B-G-9, Greentown Suria, Jalan Dato’ Seri Ahmad Said, Ipoh, Per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