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首位警局女主任 祖萊達走馬上任

美羅警局首位女警局主任祖萊達警長,今日從美羅警局代局長阿都拉善尼警曹手中接過職務,正式走馬上任!

祖萊達也是霹州有史以來首位女性警局主任。她今日在打巴警區主任羅斯蘭警監見証下,從出任了達6個月的代局長善尼手中接過局主任職。

祖萊達受邀致詞時指出,一直以來,美羅警局主任職都是由男性擔任,所以她非常感謝各方給予的信任,讓她擔任此重任。

她說,美羅是個正在發展中的地方,不時發生罪案,但她相信在各方合作下,一定能打擊及降低該區罪案發生率。

“我也希望警方能與當地人民、社團多舉辦一些使彼此關係更貼近的活動,以達到警民共同合作,消滅罪案目標。”

祖萊達也承諾,她將與警隊竭盡所能,隨時候命,以在任何時候第一時間為民服務。

此外,打巴警區主任羅斯蘭指出,現年29歲的祖萊達警長,在這之前原為打巴警察總部檢查官已4年,在她任職期間,表現勤奮及負責任,相信她日后將為美羅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出席見証者包括打巴警區屬下的各警局主任及各部門警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