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失踪变浮尸案 再无机会出席下月毕业礼

(玲珑26日讯)青年失踪变浮尸案;死者是苏丹依德里斯教育大学 (UPSI)毕业生,再也无机会出席下个月举行的大学毕业典礼。

死者为巫裔男子赛夫阿兹哈(27岁),居住在玲珑甘榜哥洛,家中排行老大,下有两名弟弟。

宜力警区主任祖基菲警监指出,警方于本月24日早上10时45分接获一宗失踪案投报,并怀疑失踪者从玲珑武吉沙比桥跃下霹雳河溺毙。警方在当天下午3时30分成立灾区控制中心(PKTK),联同消拯局搜寻失踪者的下落。

他说,根据警方调查,本月23日上午11时40分,赛夫阿兹哈向家中的弟弟(21岁)借用摩哆前往玲珑松必丹。

“到了下午6时,仍迟迟未见赛夫阿兹哈回家,其弟弟联袂亲朋好友展开搜寻,并在当晚9时,发现有关摩哆停放在武吉沙比桥上。”

祖基菲说,由警方、消拯局及村民组成的搜寻队伍,于本月25日上午8时展开搜寻任务。惟在半个小时后,死者遗体被渔民发现,搁浅在离开发现摩哆地点2公里外,甘榜哥洛的霹雳河草丛处,尸体较后送往宜力医院太平间。

他表示,尸体已解剖,惟无法确认死因(UNASCERTAINED DUE TO DECOMPOSED BODY),死者遗体已由家属领出安葬。

KS231026FLJWA02fb-122103
死者赛夫阿兹哈,再无机会出席下月毕业礼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