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燕窝收购商忽然遭受枪击,手部受伤逃命并送院治疗

(实兆远3日讯)华裔青年燕窝收购商到班台昔加里地区收购燕窝时,遭不明人士开枪射击,手部中抢后负伤逃命,驾车到距离事发地点数公里外的班台小镇向亲戚求助,接着被送往斯里曼绒医院救治。

据了解,青年没有生命危险。

这宗抢击案是于昨日傍晚6时许,发生在昔加里12公里地区的大路旁。

曼绒警区主任莫哈末诺汀助理总监今早通过手机WhatsApp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霹雳州总警长会在较后针对这宗案件发布文告。

据悉,这名现年27岁的陈姓青年来自角头,惟已搬去槟州的高渊居住。

这名青年的家人接受本报电访时证实,案中的受害者是他的家人,并指受害者是接到电话后,才会前往班台昔加里地区收购燕窝。

青年的家人表示,不清楚凶手干案的动机,只接获通知指他遭人抢击射中手部,已送往斯里曼绒医院抢救,没有性命危险 。

另一方面,根据当地传出的消息,陈姓青年是遭两名蒙面男子开枪行凶,惟不清楚是不是有两把手枪及凶徒开了多少枪。

一名于昨晚约7时驾车经过案发路段的居民告诉记者,他经过时发现有警车停在路旁,而且有约10名穿着便衣,相信是警员的男子在该处忙碌的进行搜索。
image

陈姓青年驾驶的轿车前座左侧,也可看到被子弹射穿的弹孔。(取自手机群组)

image

陈姓青年驾驶的轿车右车镜,留下弹孔。(取自手机群组)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