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書推介圖片搜索工具

社交網站面子書(Facebook)週二在美國加州門羅帕克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面子書創辦人朱克伯格宣佈推出Graph Search(圖形搜索)工具。

Graph Search是面子書對10億名用戶、2400億張照片和1萬億次頁面訪問量作出的回應,這個工具旨在向用戶提供有關人、照片、地方和興趣等問題的答案。

朱克伯格說,面子書上有兩種方式與人聯繫,一是保持聯繫,二是取得新聯繫;而在今天,面子書的重點是如何找到信息。取得信息的方式有三種:News Feed、Timeline(時間軸)和Graph Search,他說道。“人們想要知道自己附近的世界正在發生什么事情,那就是News Feed。”想要知道有關人的事情,第二個工具則是Timeline。

第三種方式則是通過搜索找到內容,朱克伯格將其稱作Graph Search,他強調這並非網絡搜索。Graph Search顯示網絡搜索中不會顯示的私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