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洗脑教育 自封「五大文明」

眾所皆知歷史上有著世界四大古文明,但传出韩国將世界四大古文明窜改成五大古文明,而第五个竟然是「高丽文明」!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导,最近在知名部落格上,一篇名为〈韩国教的世界史跟大家不一样〉文章中,提到在韩国的歷史教科书中,竟然出现世界公认的古埃及文明、两河流域文明、印度文明、中国文明等四大古文明外,还多了一个考古学无记录的「高丽文明」。

强调「我国很强」

教科书甚至还把日本北海道和中国东北地区,划入当时国境,国土范围更佔据了亚洲大片的地区。

文章又指,韩国採取封闭式教育,在小学歷史课本中,侧重反日教育、政治思想和偏激歷史,更不断强调「我国很强」的意识,「有如洗脑般的透过教育进到每个人心里」,引起日本网民热烈討论。

一直以来,韩国人经常抨击日本右翼分子篡改教科书,淡化二战侵华、殖民朝鲜半岛的歷史。

如今,对于韩国教科书窜改歷史,日本网民反讥,这已经不是在教书了,而是在洗脑了。

有的还揶揄说:「宇宙的起源都是韩国了,所以什么事都不奇怪。」也有人笑说:「接下来就是说地球是韩国人创造出来吧。」

其实韩国並非首次窜改歷史,韩国学者年前甚至大放厥词,指中国炎帝黄帝神话是源自韩国。孔子、西施、李时珍和孙中山,都是韩国人。毛泽东和姚明是韩人后裔。

韩国甚至指汉字和活字印刷都是韩国发明,连端午节也是源于韩国,更向世界文化遗產组织,將端午节申请为韩国传统节日,引起中国人不满。

1.jpg

sb,疯子一样的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