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布局助升遷加薪

景氣逐漸回溫,想在虎年加官晉爵嗎?教你如何利用辦公室的風水布局,讓你成為老闆眼中的紅人,幫你升遷又加薪吧!

東方正財位 大發利市
正東方是2010庚寅虎年吉利方位之一,可設大門或窗戶通風處,要注意若是公司的大門,不可面對天嶄煞或壁刀煞。此外,在門內或門外鋪張藍色或黑色地毯,有助財源滾滾。東方亦可擺放魚缸,養1條或6條魚,以黑色或藍色為主。

北方文昌位 業務一路發
北方是今年文昌吉位,文昌主業務、貴人,有助升官發財、興盛事業,可在此方位的牆上掛一幅梅蘭竹菊,或是將書櫃、業務區、會議室設在此位,再加掛一幅「魁星踢斗圖」,催旺文昌運、上進心,都有助拓展事業版圖。

西北人緣位 獨旺未婚女
公司的西北方角落,虎年大利未婚女性,希望桃花盛開的未婚女性,可以在此處放置一盆蝴蝶蘭,不僅滿室生香,有貴人相助之外,還有助於提升財運,如果這個角落剛好是廁所,則建議以隔屏阻擋。

西方官星位 躍動生財
西方是今年的官星位,雖然充滿變動,但這個位置非常適合業務,因為此區主管感情、桃花的人際關係;如果不希望變動者,麒麟是最好的風水千祥瑞獸,可取代不適合擺放「虎」相關物件的困擾。

個人辦公桌 音樂助好運
辦公桌適合大地色系的布置,如米黃、淡黃色系,可聆聽音樂或手機鈴聲,提升人氣,隨時有貴人提攜。此外,可改用陶土方型筆筒,多穿暖色上衣搭配金銀飾品,有助財富快速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