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導遊 自創把妹旅遊線

出國旅遊本是樂事,如果有幸發展「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浪漫豔遇也挺美妙。但是如果被獵豔的對象是你的嬌妻呢?去年三月我的大哥大嫂出國旅遊,就遇上一個風流領隊曹君,幸好大哥鍥而不捨,展開「搶救嬌妻大作戰」,才將大嫂拖出狼口。

對團員展開攻勢
旅途中大哥就察覺曹君對大嫂格外殷勤,經常藉故將她調離隊伍,常把大哥和團員晾一旁,甚至在回國後展開熱烈攻勢。
最初的異狀是,全職家庭主婦的大嫂常常外出卻交代不出行蹤,而且她開始用即時通聊天,專注、輕笑的樣子簡直就像熱戀中,這情況持續了兩個月,大哥產生懷疑,於是趁大嫂不在家,檢查電腦裡的通話記錄,赫然發現在記錄中跟大嫂打情罵俏的就是曹君。大哥氣炸了,等大嫂回來就吵了一架。大嫂承認跟曹君出遊了幾次,兩人去了五星級飯店……用餐,曹君還開車載她散心,並未對她毛手毛腳。
大嫂堅稱這位風趣的中年大叔絕無非分之想!反而對於大哥的「厚猜疑」非常不滿。至於曹君為何有大嫂的即時通帳號,大嫂只說曹君不知從何處搜尋到她的帳號然後找她聊。
雖然大吵了幾次還冷戰,大哥更以離婚要脅,大嫂卻認為問心無愧,行蹤更為保密。大哥只好上旅行團的網站投訴,原本只想發洩並警惕其他人,沒想到得到許多迴響,先是有年輕女子回應到大哥信箱,說自己也曾在旅遊過程被騷擾,還被安排在相鄰住房說要好好「照顧」她,當時曹君不僅言語曖昧,中等身材油頭肥臉又以情聖自居,經常去敲她房門,或等在樓下大廳熱情迎接,令該女那幾天只好拖著隊中某夫婦同進退。

受害者一大籮筐
不久又有一名婦人來信自稱是曹君的紅粉知己,願提供真相。婦人一開始也是旅途中與他結識,發生親密關係後曹君態度漸漸疏離,心生懷疑的婦人於是小心求證,發現曹君已婚,先前卻對此保留,同時跟多名女子往來。
她去對質,曹君裝可憐承認,還說對她是認真的,無奈婚姻束縛,無法跟她建立未來,後來曹君態度非常冷淡,婦人不甘心,於是在網上搜尋曹君的資料,沒想到發現其他受害者。
婦人還提供了一份絕不輸「寶寶路線」的「曹君把妹路線圖」,要大哥拿去給大嫂。果然大嫂看了之後臉色發白,因為這路線完全符合她跟曹君的出遊步驟,而下次約好去看海景的旅遊區,正是婦人用筆註記的「失身海景別墅」……
大嫂終於清醒,不再與曹君往來,但依然每天上網關注男蟲情報並討論。其實戀愛難免曖昧,但如果隱瞞婚姻,又到處偷吃瞞騙無辜的第三者,就不可原諒了,從受害者的串連看來,曹君的下場會很精彩哦。
1.jpg

thx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