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讓加里尼爾成自由人

(美國‧聖安東尼奧24日訊)美國媒體報導,馬刺將會收回對受限制自由球員加里尼爾的報價合同,使其正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在自由市場開啟的時候,馬刺向加里尼爾提供了11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讓他成為了受限制自由球員。但加里尼爾已經收到了一份高於馬刺隊願意支付的報價,馬刺也賣個人情給加里尼爾,收回報價合同,這意味著加里尼爾在馬刺的日子已經結束。傳言有4個球隊對加里尼爾感興趣,其中呼聲最大的就是公鹿。

儘管季後賽屢有關鍵表現,加里尼爾在馬刺的3個賽季總薪水只有214萬美元(約680萬令吉)。加里尼爾上賽季出戰68場,場均上場21.8分鐘,貢獻9.5分,三分球命中率35.5%。

(美國‧華盛頓28日訊)NBA官網記者阿爾德裡奇表示,上賽季效力於馬刺隊的加里尼爾已經和公鹿達成了一份為期兩年,總計700萬美元(約2千250萬令吉)的合同。馬刺隊曾在休賽季結束後向加里尼爾開出了一份報價合同,這讓加里尼爾成為了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員,不過之後馬刺撤回了這份合同,加里尼爾也成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員。在上賽季,加里尼爾場均上場21.8分鐘,可以貢獻9.5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為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