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地古典車匯展賽

象徵時尚與財富地位的馬賽地,向來都是富者追捧的豪華房車,從馬賽地初創時期經典車款,到最新的時髦設計,一直獨領風騷,風靡全球名車愛好者。

在吉隆坡金馬宮舉行的“馬賽地古典車匯展賽”,125輛來自東南亞國家,總值超過8千萬令吉的經典款馬賽地房車“懷舊”亮相,讓人有機會一睹馬賽地在1960年初創時的Vintage、經典(Classics1961-1975)及現代經典(Modern Classics1976-1989)的房車。優勝者將獲得德國馬賽地博物館及古典車中心全程免費雙人遊配套。

1886年1月29日,馬賽地創辦人─賓士及戴姆勒共同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汽車,並在德國申請專利權,從此開展人類社會機動化的進程,改變了社會、文化與商業形態。

根據記載,馬賽地是於1910年首度進入馬來亞,車主為時任的柔佛蘇丹;今日,共有10萬輛以上的馬賽地在公路上奔馳。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