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才收购推特 已喊话下个目标是可口可乐

Tesla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员马斯克周一(26日) 才与推特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以每股54.20美元(236.18令吉)的价格收购推特,马斯克今日(28日) 再度喊话,声称自己的下个目标,是收购国际饮料大厂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

马斯克今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接下来我要收购可口可乐,并把可卡因加回去。”推文一出,立即引起超过百万网民热议,纷纷转发及留言。

据了解,一开始的可口可乐除了有糖、碳酸水、咖啡因之外,还添加了可卡因(cocaine),提取自可卡叶(Coca leaf),号称能提振精神及减肥,但现在的可口可乐已不含可卡因,改之以人工香料及咖啡因萃取物。而如今马斯克的发文“发下豪语”也掀起不少议论。

日前,推特董事会25日一致同意,接受马斯克开出的440亿美元收购邀约,这项交易让马斯克拿下这个极具影响力社群平台的控制权,使其成为新时代媒体大亨。

来源:东方